四月

无趣

论微信运动新解

  勿上升真人

  无差,好久没写了!没啥手感!轻喷

  

  刘筱亭倒是没想到微信运动这个东西还能查出花来  微信运动赤裸裸的第一名  好像眼睁睁地告诉刘筱亭张九泰放了一个不痛不痒的屁。

  

  晚场俩人下班攒个底 反个场无非十一点左右  十二点俩人就各回各家洗吧洗吧睡了。

  

   他张九泰怎么就能硬生生的从这几个爱蹦迪的师兄弟当中脱颖而出 能干到步数第一的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步。

  

  

蹦迪?刘筱亭查过从他家到最近的迪厅蹦一夜也无非三万多一点 除非张九泰带了条狗把手机绑狗身上 否则以他那蹦两下就让这累的性格 八万步还不累死他这个孙子。

  

  

       哪能是啥 夜爬泰山?张九泰倒是也提过这个项目 当时两人还兴致勃勃做了攻略买了夜爬登山杖生怕泰山东西太贵被坑 。

  

  结果呢别说泰山了 离天桥不远的公园里的那个假山俩人爬了还没半个小时就不行了 当时张九泰还说什么来着 两人缺乏运动先增增肌在出发 结果今推明 明推后 别说泰山了 俩人买的登山杖都送给小区里腿脚不方便的拾荒老太太了。

  

  

  张九泰这个尿性 整个德云社都知道,让他运动运动,比劝他别说相声都难,虽然没这么夸张。但也八九不离十。 刘筱亭摇了摇头推翻了自己的想法。张九泰夜爬泰山 要对于后台师兄弟师叔们知道了恐怕要当成个惊悚故事来听  。

  

   难不成出轨了? 刘筱亭还是不可避免往这个方面想了想 ,仔细在脑海里盘点张九泰最近的社交信息 可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自己就推翻了这个结论 不说别的 

  

  单单俩人Pad微信账号共享这件事 刘筱亭就从没在里面发现过什么猫腻 更何况 那人还说这周要找个日子见一见双方父母 想想刚公开出柜的时候 俩人当时的遭遇 刘筱亭摇了摇头 自己推翻了这个结论 

  

  

  这边还没想出个一二三来 那边 张九泰拿着手机跟个二傻子一样一蹦三高跑了进来“  刘筱亭刘筱亭, 你看这昨天大华教我的真好玩嘿 这链接一点进去你看, 我直接微信运动能刷到第一了 。你看 这牛 我还是头一次知道呢 早知道那公园都不用爬 直接整个这发个朋友圈 谁不信哥们 。”刘筱亭看着低头摆弄手机的张九泰想想自己刚才认为他出轨的结论 摇了摇头 果然还是高估他了

  

  

  

   毕竟 谁会找一个二傻子谈恋爱!!!!!!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